close

下課後,我匆匆趕路但還是不得已遲到了,讓大家等我實在是有點不好意思...

進教室後,趕緊調適自己的心情,專注在課程中,沒想到授課的鈺華助教非常熱情,注意力自然為之吸引,加上不斷練習話術的機會,使整堂課非常充實。

講電話時,無法看見電話另一頭的人,相同的,他也看不見你,因此,說話的語調變得十分重要,不論是對方的語調抑或是自己的語調都要用心注意。當對方的語氣害羞時,就該調整自己的語氣不可以太高昂,以免造成兩人之間的距離感,這是我從未發現的現象。

在與新學員分享自己聽課的經驗,同時也是在檢視自己上課的狀況,如此一來,往後上課時,會更加注意到許多未曾注意的細節,聽見或記憶更多感觸,這也是我尚未體悟的。

對於自己的口條一直不是很有信心,經過這次小蜜蜂教育訓練讓我知悉其真的是一個很好的練習管道,期許自己有挑戰的勇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y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